九黎

双向宠爱

Chapter 3

何瀚坐在车上,闭目养神,接下来的路,无论如何他会坚定的走下去。回到公司后,重振何氏。一路上风景飞速变换,
陈霆坐在车上,看着窗户外的风景,脑子里转的飞快,虽然飞机上还有一定时间,但是大佬不想放过一分一秒去思考,思考如何做掉对手,所有挡路的人,都会尝到应有的后果。

“对了,最好不留痕迹但是谁都知道是我做的”

大佬除了面对何瀚时笑起来是有温度的,别人见了大佬的笑都会吓的汗毛倒立,那股狠劲儿啊…

“我回来了,无论如何,我要面对下去,为自己的错负责。”

何瀚下车,稍稍整了整衣服,深呼一口气,他已经做好了准备。风吹起西装衣摆
陈霆下车,身后是一队小弟,摘下了墨镜,他已经做好了准备。

我来了

何氏大厦,以往职员众多,人来人往,电话不停,文件不断。何瀚站在大厅,怀念以前的何氏,往常闪耀着光芒的玻璃大厦,如今只剩下空洞,失去了生机。像一个病入膏肓的巨人。

社团内部,以往只有坐观手下,安静压抑,偶尔有不同地位的人进入。陈霆站在门口,想着这里未来的样子,往常似堡垒般坚固的社团,如今好像不再固若金汤。像一条蠢蠢欲动的恶龙。

“父亲,”
何瀚站在父亲面前,握紧双手,后背绷紧。
“小瀚,”
父亲看起来很累,失去了神采,失去了红光满面
“来,你陪我看看”
父亲站起身和何瀚一起走出办公室,下楼时,父亲看着周围,
“这,都是拜你所赐,你还嫌不够吗?你还有脸来见我?你还敢回来何氏?好啊!何大少爷”
背变得有一点弯,声音多了一点颤抖。一只手突然扶上眼睛,另一只手扶上扶手,站不稳了,不知道为什么眼前一黑,他摔倒在楼梯

“坐馆”
陈霆站在这一代坐馆前,貌似放松,但是后腰上有一对枪,西装里面口袋里是瑞士军刀。
“阿霆啊,我们老一辈也该退休了,你够聪明,才四年就到了现在的位置,我很看好你当坐馆,但是也要有竞争才行,不然难以服众啊”
当了多年坐观,说话看似圆润其实暗藏杀机。
“以为我没看出你挑拨?”陈霆心里满是不屑,但是时机还没到,
“多谢坐馆的赏识,”鞠躬“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”
抬起头时阿霆眼中是没有掩藏的杀意

Tbc
这一章真的难产,每个人物的动作语言我都要好好思考,对不起还是很短_(:3_」∠)_高潮大概快来了,我是拖延症,我是强迫症患者,我是想要尽力完美,今后也会尽我所能写出更好的作品,请期待明天的第四章(鞠躬)很多想写的写不出来,以后大概会进行修改_(:3_」∠)_

评论(3)

热度(10)